中天龍捲風物化女性 被立委、網友罵爆

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節目在4日晚間討論學運議題時,

前鎮清潔公司

,其中針對一名穿著清涼的女性大加評論,

怠速不抖動

,被網友在網路上罵翻,

除碳清洗

,發動集體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檢舉,

台南清潔裝潢

,有物化女性、抹黃及汙衊女性的情況。NCC主委石世豪坦承自己沒有看節目,

臭氧機製造商

,但NCC收到966封檢舉意見,

海報

,會要求行政單位加速審查流程。
國、民兩黨女立委在交通委員會輪番上陣批NCC檢討業者動作太慢。葉宜津、楊麗環、羅淑蕾都批NCC主委竟然沒看電視。石世豪也表示會加速開始調查。
被龍捲風在節目中批評的參加學運的女子在臉書上留言表示,

傳單

,中天的新聞龍捲風,

系統家具工廠

,不當物化女性,她平常就會穿這種服裝,不是刻意去參加學運時才穿,她發起拒看中天電視台,並在臉書表示「我本人被中天新聞節目性騷擾/侵害肖像權/誹謗/妨害名譽,欲提告,請有法律途徑的朋友支援」。

NCC主委石世豪:網友灌爆NCC網頁

【聯合晚報記者曾宛琳╱即時報導】

中天電視台《新聞龍捲風》日前在節目上討論太陽花學運時,名嘴彭華幹和主持人戴立綱的肢體動作和語言被網友們砲轟此舉讓學運「染黃」,網友們號召大家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檢舉。NCC主委石世豪今日表示,NCC的申訴網站昨天就被網友灌爆,就連他自己昨天要連上網去

看申訴狀況,申訴網頁一度因為流量太大,整個網頁當機連不上去。
石世豪表示,《新聞龍捲風》此事可以分兩件事情來細看,《新聞龍捲風》節目內容呈現「不重視性別平等」這件事情NCC已授理檢舉,但是報導立場這部分,NCC並不方便介入各電視台的編輯自由,但是有關於呈現的方式對於性別平等有疑慮的NCC已經著手處理。
※延伸閱讀》
‧思無邪的《新聞龍捲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