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機車可以走的 國道一號起點騎士闖入會被罰

國道一號起點在基隆端,

專營FB粉絲團

,昨天有兩名騎士從孝二路上去,

系統建置

,騎到0.0公里處的華表紀念碑前右轉進獅球路,

排名優化

,被拍個正著,

主機代管

,引發議論。基隆市警局交通隊解釋,

台中操作排名

,華表紀念碑到市區屬於市警局執法範圍,

台中關鍵字優化

,這路段禁行機車,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違者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款。Peter說,他每天都會從中正路上引道接高速公路、3天2頭都就會看到機車騎上來,他懷疑昨天那個個騎士是住山上的居民。 他的店在孝二路,常在門口抽菸,就會看到年輕人騎車飆上去,他一直想把這景象拍下來,昨天中午手機打開拍攝模式,就真的被他碰到。他Po文的目的,是要提醒大家,這樣太危險了,機車從孝二路上去,會遇到從中正路上來沿東岸高架要去高速公路的車流,要上高速公路的車子車速很快,機車騎士上來,會卡在中間等,等右方沒車才能切靠到路邊。他的Po文立刻引起熱議,有人認為華表前屬於市區道路,機車未真的進到高速公路,應不受罰。但也有人回應連接高速公路的引道,聯絡道視同高速公路,機車就是不能上來,機車要上獅球路,必須改走高架橋下的道路,他建議警方裝個監視器,告發幾次就沒人敢再騎機車上來,以免發生汽車撞到機車憾事。昨天有兩名騎士從孝二路,騎到國道一號0.0公里處的華表紀念碑前右轉進獅球路,被拍個正著,引發議論。圖/民眾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