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炭送醫 怕打針「願上學」

台南市陳姓國中生不想上學、又不滿母親碎念叨嘴,中職/龍隊開訓 喊4年爭冠,昨天燒炭、吃安眠藥企圖自殺,台電公司100年 大稻埕變電所成市定古蹟,因火燒太旺,中職/王柏融 拚單季200安,被母親發現報警送醫,美中貿易戰可望談和 美股飆,他拒絕就醫還抓傷員警,被綁在擔架上送進醫院。沒想到,一見注射點滴,他馬上改口「我沒事了,不要打針」,結束一場鬧劇,不過院方還是打完點滴、檢查無礙才讓他回家。台南市消防局119專線昨天接獲「國三生自殺」報案,指十五歲學生燒炭自殺,消防員趕到卻發現人在房內清醒,房間沒煙但地板燒焦一大塊,陳姓婦人稱兒子吞下7顆安眠藥又燒炭,擔心「一氧化碳中毒」要求送醫,陳生拒絕。消防員與家人溝通時員警到場協助,陳生嫌警消多管閒事,眾人勸他就醫時突然抓狂,破口大罵並以頭撞牆,警員林俊宏、王瑞瑩出手制止被抓傷,被迫將陳生壓制在地,協助送醫。鄰居指出,陳生三天兩頭曠課在家,母親擔心他「被退學」不時規勸,雙方常口角,昨因陳母「多唸了幾句」,陳生竟關在房間燒炭、吃安眠藥「自殺」,母親聞到煙味報警求助,陳生竟聲明「他依法拒絕」,讓警消忙半天。警員表示,陳生清醒無明顯受傷且不願就醫,但後來失控抓傷他與同事,還頭撞牆,已有自殘情形,經家人同意才綁在擔架送醫。警員林俊宏說,陳生送醫時還死命掙扎,但到了醫院見要打針隨即求饒,為了不上醫院,還答應考慮回校上課,讓人啼笑皆非。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