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河用生命教我的事

阿河摔傷這件事顯示:第一、人類的自私與貪婪毫無遮攔地顯露出來,

韓式炸雞配燒酒

,天馬牧場為了利益,

客製貼紙印刷

,寧願添購新的動物,

寶海蜂蜜燒酒

,也不願請獸醫師來醫治衰老的動物們,

高雄單次清潔

,比起其他在天馬牧場的動物們,

台中關鍵字行銷

,阿河的死是較為幸運的。在這之前,

台中低利借貸

,草泥馬、蟒蛇、賽馬、駱駝以及鵜鶘,

自然排序

,都被離職員工踢爆說均被丟棄在牧場後方的棚裡等待死神的召喚。至少阿河的往生對社會造成了極大的震撼,

台中低利借貸

,讓動物照護的議題再次浮上檯面,希望能加快修正相關法律。
除了顯露人性的貪婪外,阿河摔傷的新聞更凸顯許多媒體的無知。當阿河住到新的魚塭時,許多報導都下了這樣的標題「阿河喜極而泣」,我想問的是,那些新聞人員如何知道阿河真正的感受?直到阿河死後,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解剖報告出來,我才了解,阿河第二次流淚一樣是痛苦的眼淚,阿河是因為內臟受到強烈撞擊而移位,最後因呼吸窘迫而死亡。
再者,對於天馬牧場,政府機關是否也該負起相關責任?政府平時對於這種業者在監督上仍然是草率、敷衍了事。我們也該檢討整個動物相關法律,在阿河之外,有多少動物是因為人為虐待、疏失而枉死的?相關立法又有何作用?罪刑輕到大家都不屑一顧,所以,在自稱民主自由的台灣,仍有不少動物死於非命。
希望阿河的枉死,讓所有人都關注動物生命權及該有而未有的權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