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指期低量 法人喊免驚

美股感恩節休市,

網站優化

,台股大盤昨(24)日平盤小幅震盪,

景點推薦

,高低點區間僅40點,

台中南區護理之家推薦

,台指期波動高低點也縮小至27點區間,

南屯美食

,使得台指期交易量僅有7.4萬口,

電動車補助

,為近期少有的低量,

online casino malaysia

,市場擔憂台指期量縮會影響下周行情,

烏日護理之家推薦

,法人認為,

網美店

,摩台期及台指期在本周三(22日)已出現紮實的跳空缺口,下周行情多頭可期。美國因感恩節休市,外資縮手,亞股更歷經陸股「黑色星期四」暴跌2.3%的震撼,台股昨日小跌開出後,鴻海、傳產塑化走弱,指數陷入橫盤整理,所幸台積電、大立光守穩平盤之上,航運、生技走強,盤中高低點區間僅40點,終場指數小跌0.48點以10,854點作收,成交量略縮至1,287億元。周線上漲152點,月線則已上漲60點,下周也有望收紅。相較於現貨市場量能僅較前日小幅萎縮,期貨市場則顯得量能不足,尤其29日摩台期將結算,市場擔心影響台股走勢。永豐期貨副總經理廖祿民分析,若輔以台指期選擇權的籌碼布局看,大戶仍持續偏多,全月選擇權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值由1.63升至1.64,大於中性值1,籌碼面依舊為偏多架構。群益期貨協理林昌興表示,短線待假期結束,外資買盤力道回升,且台股技術面各均線糾結向上翻揚,將逐漸呈現多頭排列,短線上在22日跳空缺口支撐不破下,台股震盪偏多格局不變。凱基投顧董事長杜金龍說,金融股仍是最有機會助攻的類股;再依台股每次大循環的三段式上漲特性,多初升段與主升段各上漲3,000點,第三波則是上漲5,000點,若以7,203點的波段低點推算,大盤還有超過1,000點的上漲空間。以主計總處最新公布的經濟成長預期、依巴菲特比例推估指數高點,有望上看11,800點,估大盤多頭氣勢仍強,看好至明年上半年。台股下周觀盤重點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