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童為畢旅賣花生 博愛醫認購

「竹安的孩子自食其力,

椰子水好處

,真是太棒了!」宜蘭縣頭城竹安國小6年級學童,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種花生義賣籌措畢業旅行基金,

瓶裝水配送

,羅東博愛醫院的員工深受感動,

關鍵字廣告

,不僅募款認購花生,

銘版印刷

,昨天再利用這些花生做成了「愛的小雪球」小點心,

臭氧機製造商

,不到1小時全數都義賣出去,

大型海報 台北

,所得再捐給竹安國小。
畢業旅行的費用對漁村家庭來說,

花蓮市區住宿

,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宜蘭竹安國小每年都鼓勵要升6年級的5年級學童,

賓士出租

,親手種花生及蘿蔔,等到升6年級時正好收成,再炒成鹹花生,製作蘿蔔乾義賣,所得都做為畢業旅行基金。
竹安的孩子願意靠自己的力量,為畢旅募款,為自己圓夢,感動了羅東博愛醫院的員工,11月底,他們捐出員工運動會樂活日義賣所得1萬4千多元給竹安國小,竹安的孩子回饋了30多瓶的鹹花生,博愛醫院的員工們,這幾天動員將花生切碎,烘焙成「愛的小雪球」甜點,昨天裝瓶在院內提供員工認購。
小雪球藏滿了竹安孩子夢想,還有博愛員工的支持與關愛,不到1小時,100瓶「小雪球」甜點全都被認購一空,「小雪球」香香酥酥很好吃,所得1萬元,員工們說,「要再回捐給竹安,繼續鼓勵他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