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身上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裡?她答感情

瑤瑤(右)和張景嵐都有不同的眉角,金馬男女配 兩對夫妻最搶鏡,但相處起來還不錯。圖/三立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郭書瑤爆料,果醬界奧斯卡 宜蘭金棗金桔奪雙金,張景嵐為了倒廁所的垃圾跟妹妹發脾氣,流感高發季 美德醫搭抗疫題材,還爆料張景嵐最愛「脫」,菲擬發負殖利率公債,寧願脫衣服也不要唱歌!三立「仙界傳說」本周直擊郭書瑤與張景嵐,國泰世華 海外獲利訂下高標,節目一開始,全國羽球排名賽/頻傳爆冷 男女單新人輩出,要求兩人擇一脫掉衣服或褲子,意外失明 他突破黑暗扭轉人生,郭書瑤開玩笑說:「那就叫景嵐脫,她最愛脫了!」張景嵐一臉茫然說:「那有?」郭書瑤說:「有一次心湄姐問她,景嵐說自己寧願脫衣服也不要唱歌。」張景嵐解釋當時有穿外套,所以可以脫外套,「仙界傳說」主持人提出打赤膊PK,沒想到張景嵐馬上說好,並彎腰準備脫鞋子,主持人說:「你誤會了,是打赤膊,不是打赤腳。」逗得大夥哈哈大笑。郭書瑤(右)和張景嵐因拍戲成好友。圖/三立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張景嵐為了扳回一城,在鏡頭前面裝「萌」,並施展娃娃音逗郭書瑤,郭書瑤無奈的笑著說:「我可以打她嗎?」接著趁兩位經紀人不在的空檔,張景嵐被問最近一次發脾氣是什麼時候?她回答說:「兩周前,因為妹妹覺得我都沒倒廁所的垃圾,所以有小念一下。」至於身上最敏感的地方在那?郭書瑤回答:「感情!」巧妙的神回答,突顯郭書瑤的臨場反應。今日星話題→「真的有愛!霍建華與林心如隨身物品撞不停」,想看更多請戳這!,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