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討厭恐影響票房」郭敬明「爵跡」海報署名被消失

大陸作家郭敬明跨足影壇,

多利魚水餃

,執導自己作品的電影版,

高雄裝潢打掃

,從「小時代」系列到即將上檔的「爵跡」,

進口椰子汁

,都掀起話題,

金屬銘版印刷

,不過,

手工水餃推薦

,29日郭敬明卻在微博發文痛斥電影發行商樂視影業,

彰化 美睫教學

,表示對方竟將自己的名字從電影海報上撤下,

名片 台北

,太不尊重人。郭敬明表示,

優良網路行銷公司

,詢問樂視方面後,

天然椰子水

,竟得到對方回覆是因為擔心他被太多網友討厭,恐怕會影響票房,所以將「郭敬明導演作品」從海報撤下,讓郭敬明不滿表示:「我聽完這個解釋非常難過,確實我被很多人討厭,也許我的導演水平有限,但不管怎麼說,這也不能成為抹煞我做為這部電影導演事實的理由,我看著自己的名字就被這樣無情抹去,我覺得很不公平,很欺負人。」署名「被消失」事件引起網友熱議,多數網友支持郭敬明辛勞成果不應該被犧牲,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又是炒作手法。而被點名的樂視影業CEO張昭隨即透過微博回應,表示「你的付出我們每個人都看在眼裡,樂視影業也在不斷試錯中成長」,就在張昭發文之後,郭敬明也將原本的微博刪除,雙方似乎已達成和解。今日星話題→「女星用真鼻表演鼻子塌陷 網友驚呆了!」,想看更多請戳這!郭敬明在微博貼文怒罵樂視影業不尊重他的署名權。圖/摘自微博 分享 facebook 電影「爵跡」海報原有註明「郭敬明導演作品」。圖/摘自微博 分享 facebook 郭敬明稱為拍攝「爵跡」下榻南京飯店長達2年。圖/摘自微博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