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滿場 青棒卻沒人看

台灣人愛小學生,

電動機車

,不愛高中生?
台灣舉辦世界水準最高的國際青棒賽,

保險公司推薦

,美、日、古、韓等列強及地主中華隊皆派出國內最優秀的青棒球員應戰,

網站省錢

,等於是準職棒未來之星的大對抗,

宅配紙箱

,但似乎不受台中球迷青睞,

台灣夜生活

,昨晚攸關中華隊能否闖進冠軍戰的中美大戰,

蕁麻疹

,觀眾人數不到1千人,

高雄夜店

,且連日來洲際球場觀眾席都是空蕩蕩,

台灣夜店推薦

,球探加工作人員的數量往往比觀眾還多。
面對這個現象,

結婚禮車出租

,中華棒協也感到非常納悶,就以往辦比賽的經驗來說,是從未有過的情況,想找出真正原因。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棒協會檢討這次世界杯青棒賽票房不佳的原因。
只要是台灣舉辦的棒球賽事,「中華隊」的名號猶如神主牌,球迷會不自覺地湧入球場為中華隊加油吶喊,無往不利。就以7月底在天母舉辦的世界少棒賽來說,中華隊的場次皆有一定票房,冠軍戰更是湧入滿場球迷。
林宗成表示,青棒賽為區隔少棒賽,已特別選在台中舉行,「雖然前面幾天因颱風下雨影響賽事,但這禮拜賽事都順利進行,可是球迷卻沒有回來。」
林宗成認為,或許多少是因職棒回春,較多的焦點被職棒吸走。至於複、決賽內野至少要400塊以上的票價,少棒與青棒兩項賽事是否距離過近,及今年從經典賽開始,有太多國際賽事等,林宗成認為這都不是主因,「以往也經常如此安排,球迷都會因中華隊而買單。」
林宗成表示,可能這屆中華隊比較沒有球星,「未來會考慮加強賽事本身的宣傳,讓更多球迷知道這項比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