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離婚夫妻互咬刀見骨的下場… 殷鑑不遠

王寶強14日凌晨宣布和妻子馬蓉離婚,

台灣夜市推薦

,直指妻子與經紀人宋喆有不正當關係,

台中市南區養護中心

,並表示已經解除經紀人職務,

高雄夜市推薦

,馬蓉立刻在微博反咬王寶強,

水漾

,先說他可以為了利益捨棄家人與朋友,

水盈膜

,更言「不是不報,

滋潤型面膜

,時候未到。」似乎暗示手中握有翻轉真相的證據,

活顏賦活

,昔日銀色夫妻今日兵戎相見,傷了和氣之餘,恐更重創事業,演藝圈類似案例殷鑑不遠。因飾演「西遊降魔篇」唐僧而獲得廣大討論的大陸演員文章,先前被爆出軌,瞞著妻子馬伊俐暗中和大他2歲的女星姚笛私會,事件被爆出後,文章便在微博發聲明,稱一切是咎由自取,他不配得到原諒,願意承擔後果,然而對照他外遇期間,恰好是馬伊琍懷上第2胎的期間,引起網友共憤,稱他「渣男」,文章事業自此跌落谷底,將近半年沒戲拍,一直到近幾個月才開始有零星片約。因離婚重創事業的還有大陸女星黃奕,她有過兩次婚姻,皆以離婚收場,前年她遭第2任丈夫黃毅清指控出軌,黃毅清轉貼一則「黃奕撇丈夫秘會百億富商」新聞,飆罵她:「如果再繼續為了掩蓋自己醜事,非要無端牽扯過著平靜生活的父女倆給妳當墊被的話,老天會收拾妳!」黃毅清指控,黃奕並未否認,加上當時,黃奕第一任老公姜凱還在微博補刀:「淫貓永遠忘不了偷腥。」讓黃奕形象幾乎全毀。離婚雖是家務事,但對閃亮大明星來說,卻足以成為事業上的隱形絆腳石,尤其是家庭生活與個人形象畫等號的大牌們,或許潔身自愛,才是明哲保身的良方。演員文章(左)與馬伊琍。(新華社) 分享 facebook 黃奕夫妻宣布離婚後,已難見一家三口和樂照。 圖/摘自微博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