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引發過敏 普萊斯本季走樣

光芒少年強投普萊斯 (David Price)本季走樣的表現,

泡茶桌

,竟是球場洗衣機惹的禍?
普萊斯今天只投2.1局丟掉4分,

花蓮民宿

,就因三頭肌緊繃退場,

美甲桌

,終場以2:9 慘遭紅襪修理,

壓克力印刷

,但比起吞敗,

禮贈品代工

,光芒總教練麥登 (Joe Maddon) 更擔心的應該是普萊斯的傷情,

攝影工作室

,因為他最近實在有點多災多難。
普萊斯今年飽受過敏困擾,

平價服飾

,症狀已經明顯影響到他的場上表現,

MIT

,再加上今天三頭肌緊繃,

空間設計

,當地媒體已經提到普萊斯進入傷兵名單的可能性。
普萊斯在昨天接受過敏症狀檢查,他向媒體透露從今年一月開始就飽受困擾,皮膚嚴重起疹,脖子、眼睛、手背症狀最為嚴重,普萊斯說:「這全都是因為我在練球時所使用的毛巾造成的!」
「坐在板凳上時,我會把毛巾掛在脖子上,也會把毛巾放在臉上和脖子上。」普萊斯解釋,今年球場內的洗衣機或洗衣精中有個新的化學藥劑構造,正是這個成份導致過敏。
裝備經理衛斯特莫蘭 (Chris Westmoreland) 透露,陣中只有普萊斯有過敏症狀,為了避免情況惡化,他們已將普萊斯的衣物分開清洗。
普萊斯表示,過敏症造成的最大影響在於視線模糊,「今年已經有很多次,我必須走下投手丘,因為我根本看不清楚暗號是什麼。」
普萊斯拒絕將本季起伏不定的表現歸因於過敏,但麥登則是一口咬定:「當然會有影響!」他認為在飽受起疹癢痛的情況下,光是要維持專注力就很困難,「他不想找藉口,但我必須說那會是原因之一。」,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