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公務員兒子應酬喝酒 母PO文惹風波

浙江省委組織部部長蔡奇日前在騰訊微博一則回覆帖,

冷凍食品宅配

,再次引發網民關注,

創業加盟

,原因是一位母親數日前透過微博向蔡奇抱怨,

產品代銷

,兒子又因應酬喝醉了,

客製化網站

,蔡奇對此嚴厲回覆:「告訴我你兒子在國稅哪個單位?今後可以不用喝酒了。」
九月十四日晚上,

筷子肉干

,署名「樓曉芳」網民透過騰訊微博向蔡奇哭訴說:「蔡師教我,

便宜網站

,我該怎麼做?兒子今天又喝醉了,

社群行銷達人

,別人送回家的。到家也不說話,他流眼淚了,然後一個人把自己鎖進房間。」
「樓曉芳」表示,「喊他,他只是說讓我靜一靜。我也知道是我的錯,是我讓他去考公務員的,他自己不願意。現在,他不會喝酒,但總是(要和)什麼局的局長一起喝,讓他喝醉。兒子廿七歲,在國稅管理科管了一大片廠家。」
對於這位母親的憂慮,蔡奇立即在微博嚴厲回覆:「告訴我你兒子在國稅哪個單位?今後可以不用喝酒了。」事後媒體再求證,蔡奇回稱,現聯繫不上這位母親,但蔡奇仍在微博中表明態度:「公務機關吃喝風要堅決控制!」
組織部長願出面掛保證,但這位母親卻噤聲了。就在收到蔡奇的回覆隔天,「樓曉芳」刪掉該條微博,甚至連名字都改叫「青墨港灣」,而這名母親也透露緣由說,「他是人民的父母官,他的聽眾最多,希望他在微博上說喝酒的危害,提議喝茶」。
這位母親還自承:「知道錯了!想事簡單!」對此,有網友妙評稱,「曬命」曬出禍,老媽坑兒子;更有網友沉痛指出,「吃喝之風難道真成了不可戰勝的敵人?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