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送走徐總 義大逆轉勝告別低氣壓

徐總的突然離開,

禮車

,讓所有人都意外,

台中最靈驗財神廟

,措手不及。即使是身經百戰的職棒球員,

除臭

,當行事曆突然多出許多與生離死別有關的大事,

水轉印膜

,說完全不影響工作心情,

麻將涼蓆

,場上的表現,

衛浴設計

,談何容易。
自徐總過世到昨天賽前,

蒸飯桶

,義大戰績3勝5敗,兩度被對手完封,球隊籠罩感傷的低氣壓,也瀰漫著一股似乎太想為徐總搶勝的沉重壓力。代總教練黃煚隆告訴所有球員,前天告別式已風光送走徐總,該找回應有態度,才對得起場內及電視機前的球迷。
黃煚隆的感性鼓舞,由資深球員率先呼應,展現穩定軍心的價值。首先是「男哥」林宗男在8局下從中繼王真田裕貴手中敲出追平比數的2分打點二壘打,助球隊死裡逃生。
延長11局下,因腳底筋膜炎未先發的「火哥」張建銘帶傷上陣,代打敲出安打,把安打上壘的胡金龍推進到二壘,下一棒「阿讓」鄭兆行把握機會,敲出左外野再見安打,一棒將球隊近期的低迷氣氛全都打散。
阿讓說,「徐總走了,當然會受到影響,但這不能當藉口,該是重新打起精神,凝聚士氣的時候了。」
阿讓9局下因觸擊失敗,害一壘跑者鄭達鴻離壘過遠遭牽制出局,讓他十分自責。但11局下立刻出現戴罪立功機會,阿讓冷靜面對,發揮老將經驗,打下勝利。
黃煚隆特別感謝球員沒有輕言放棄,除了出現幾次關鍵安打,投手群與守備的表現也是關鍵,黃煚隆相信「感覺回來了」,球隊將開始走回正常軌道。
影音/鄭兆行11局下再見安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