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林園廠洗滌塔冒火 高市環保局再罰100萬

中油高雄林園廠5日晚間又冒出火焰,

廣告省錢

,高雄市環保局入廠查察,

黑糖餅

,發現是四輕乙炔洗滌塔因壓力高釋放燃燒造成稍大火焰現象,

台中蜜桃唇

,依違反揮發性有機物空氣汙染管制及排放標準第四條規定,

中型巴士出租

,決定重罰100萬元。中油大林及林園廠狀況不斷,

水晶蜜糖嘟嘟唇

,林園石化事業部四輕最近在大修,

智慧財產權

,1月17 日才因為四輕起爐操作不正常,

網路行銷公司

,將廢氣以燃燒處理,因產生巨響,且未有效處理導致燃燒不完全產生明顯粒狀汙染物散布於空氣中,被環保局開罰100萬。2月5日晚上又出包,網友上傳林園廠冒出火光照,指中油「又在放火了」。林園中油廠值班主管表示,是晚上七點半時,乙炔洗滌塔因壓力高釋放燃燒造成稍大火焰現象。冒火過程約5至10分鐘,環保局深夜據報入廠稽查。中油認為這是正常釋壓,所以不用報備;環保局則以違反揮發性有機物空氣汙染管制及排放標準規定,重罰100萬元。林園地方居民不滿的說,乾脆現在大家約ㄧ約來圍廠好了!網友則是挖苦中油,指「中油知道林園鄉親怕冷,他們燃燒熊熊烈火讓你們取暖」。「大家都聽過賣火柴的女孩吧,這次中油貼心,在寒冷冬天給了林園人一根超大火柴棒,我們大家一起許個願望,祈求快把中油遷走吧!」網友拍下中油林園廠壯觀冒火照片。圖/摘自臉書林園五四三 分享 facebook 網友拍下中油林園廠壯觀冒火照片。圖/摘自臉書林園五四三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