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法」嚇跑猛男 林明禎哀嘆沒豔遇

馬來西亞歌手林明禎下周將回大馬投入新EP宣傳工作,

網路活動企劃

,挑戰6天飛5個城市,

電動車價格

,為了鍛鍊體力,

高雄第四台

,她近日每天上健身房以「吶喊法」加強腹肌,

專利流程

,誓言要把馬甲線找回來,

專利訴訟

,看到健身房有許多猛男,

專利訴訟

,原本暗自竊喜可能有豔遇的她,

專利申請查詢

,幾天下來卻一無所獲,她笑說:「可能是因為我練吶喊式腹肌訓練太用力,叫太大聲把猛男都嚇跑了!」林明禎。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林明禎16日出席2016台灣LED製程展,擔任活動大使的她以熱褲秀出修長美腿,並與現場粉絲近距離互動送禮物,粉絲直呼她的腿比LED還閃亮,這場活動也為她帶來10萬元收入。林明禎上半年工作滿檔,除了代言,還擔任香港鬼片女主角,並接下金融廣告,進帳共200萬元。而林明禎努力賺錢之餘,也不忘孝敬媽媽,最近媽媽趁生日時來台北探望她,林明禎請媽媽吃大餐,並送上5位數字紅包,紅包內還藏了一張歐洲來回機票,讓媽媽瞬間紅了眼眶,林明禎笑說:「因為媽媽想去歐洲玩,想說一起送她,這樣我才有藉口跟公司請假,跟她一起出國玩!」林明禎。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