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解碼/環保生技 三中加持

受到盤面缺乏熱點影響,

響應式網站

,滬深兩市指數昨天開低走低,

潤色粉嫩嘟嘟唇

,以油氣與家電等個股表現較弱。
大陸10月PMI升至51.4,

商標侵權

,創18個月新高,

高雄第四台

,顯示製造業緩慢回升的趨勢不變。滙豐公布的數據回升較多,

平面設計

,較上月增加0.7個基點至50.9,

20人座巴士包車

,這可能歸因於傳遞效應,

粉絲團行銷

,訂單從大型國有企業流向中小企業。
A股公司第3季獲利年增21.5%,

中嘉

,使今年來累計成長15.1%;營收成長和毛利率提升為第3季企業盈餘增速加快的主因,

專業關鍵字操作

,全年上市公司有機會實現10%至15%成長的機率。
本周末有兩大事件將影響市場,一為三中全會召開,可觀察改革政策是否超過預期或低於預期,二為10月重點經濟數據的公布,就目前市場的預期觀察,經濟數據應可保持溫和復甦的趨勢,對市場的影響應該也不會太大。由於當前藍籌股的本益比已經偏低,預期大盤向下的空間有限。
操作布局上,應該將三中全會視為一個長線的投資機會,而不僅局限短期題材的炒作。三中全會將會重視經濟調整和轉型升級,這對高科技、環保、通訊技術、高階資本設備和生物科技等類股非常有利。另外,城鎮化發展對軌道交通也是相當大的利多,隨著消費提升與升級,家電、家居裝飾以及汽車等也將可受惠帶來的龐大商機。(作者是富蘭克林華美中國消費暨中華基金經理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