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 A-Lin媽媽當面打臉戴愛玲

A-Lin演唱會請出家人助陣,

豐原居家清潔

,媽媽在後台磨拳霍霍練歌,

全省清潔

,在A-Lin訪問下,

營養保健品推薦

,黃媽媽放話說:「我要唱戴愛玲的『煎熬』。」話一出,

彰化美丙教學

,令A-Lin尷尬萬分,

自然排序

,因「煎熬」是李佳薇的歌。「回聲」限定場,

豐原外牆防水防漏

,A-Lin請出家人同台合唱,

椰子水好處

,最搶鏡的莫過於A-Lin與自家人的互動,當黃媽媽稱要挑戰戴愛玲的歌,A-Lin立即點名戴愛玲就在現場,戴愛玲就起立鼓勵黃媽媽,A-Lin下一句即問是要唱哪首歌?沒料到黃媽媽竟說「煎熬」,A-Lin反應機靈,立即解釋自己與戴愛玲經常被錯認,自曝被認成是唱「失戀無罪」的戴愛玲,接著故意在媽媽耳邊說:「戴愛玲唱的是『對的人』。」黃媽媽猛遮囧臉,直呼:「媽媽,對不起。」安可時,A-Lin從小舞台登場, 坐著工作人員的小推車進場,還當場邀約戴愛玲一起合唱,適時出手,解除尷尬。A-Lin 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回聲限定場進入第二天, 邀請家人與族人上台,互動爆笑但族人均展現驚人演唱實力。記者陳立凱/攝影 分享 facebook A-Lin 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回聲限定場進入第二天, 邀請家人與族人上台,互動爆笑但族人均展現驚人演唱實力。記者陳立凱/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