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租法拉利載妹 「起步後就撞上了…」車頭全毀

1輛法拉利458超跑16日晚在台北市信義區連撞2輛客運,

富岡漁港接送

,法拉利車頭全毀,

寶可夢官方活動

,駕駛及乘客輕傷無大礙,

著作權侵權

,警方不排除過彎速度過快,

台中霧眉

,因而失控肇事,

高雄第四台

,該車要價約1千6百萬元,

網站廣告

,這一撞恐損失慘重。據了解,

包裝設計公司

,駕駛是邱姓大學生,

網路行銷專家

,車子則是租的。16日晚間約10點,

著作權申請

,1輛法拉利超跑沿台北市市府路行駛,南向西左轉松高路,連撞對向2輛停等紅燈的國光客運,先擦撞第1輛客運左車尾,再撞上第2輛客運左車頭。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趕到處理,法拉利駕駛是21歲的邱姓大學生手部受傷、同年紀的女乘客臉部輕傷,不須送醫,連公車在內的3名駕駛都未酒駕;針對肇事原因,邱也說不清楚,供稱「起步後就撞上了」。據了解,當時2輛客運甫從台北轉運站出發,分別開往基隆及金山,合計載送約30名乘客,車禍未造成人員受傷,國光客運緊急調派車輛接駁乘客。 1輛造價1600萬的法拉利458超跑,昨晚在台北市連撞2輛客運,法拉利車頭全毀。記者李奕昕/攝影 分享 facebook 1輛造價1600萬的法拉利458超跑,昨晚在台北市連撞2輛客運,法拉利車頭全毀。記者李奕昕/攝影 分享 facebook 一輛法拉利超跑在松高路上疑因車速過快,超越雙黃撞上一輛停等紅燈的客運,法拉利車頭全毀。圖/讀者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