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批壞示範 六月回嗆挑對的吃

六月懷第2胎,

商標授權

,本月即將卸貨生產,

自然排序

,日昨卻被醫生指稱她宣揚「養胎不養肉」是不良示範,

清泉崗機場接送

,她說:「養胎不養肉,

13人座巴士包車

,字面上的意思,

黑糖觀光工廠

,就是營養給孩子,

東部旅遊遊覽車包車

,媽媽不長肉,

關鍵字排行

,我從未叫孕婦節食少吃,而是該挑對的吃,挑好的吃。」六月昨挺著大肚在內湖產護中心,拍攝汽車廣告微電影續集,她曾倡導「養胎不養肉」,可能讓不了解細節的人,誤以為她是要孕婦「節食少吃」,六月說:「從頭到尾我沒說過要孕婦節食,因為肚子中的小孩需要營養,不可能讓孕婦不吃東西,而是靠著吃對食物、均衡飲食,既可以小孩子健康,也不會胖到媽媽。」六月至今只胖了5.5公斤,但這重量胖得剛剛好,外人從背影看,根本不知她是孕婦,她強調,孕婦不能節食,而是應該「飲食均衡」、「藉由食物補充需要的營養素」,來達到「越吃越瘦」,像是她只吃食物的原型而不吃加工食品,「加工食品鹽分過高,對孕婦身體不好。」很多地雷食物,如麻辣鍋、珍珠奶茶也並非不能吃,但要分配天數,吃了3天正常餐,偶一為之地雷食品並無不可。六月拍攝微電影的地方,正是她即將入住的月子中心,她說,自己定了一個規矩,「第1胎,我住1個月,這次,我住45天才走,若懷第3胎,我會住滿2個月,因為身體愈來愈不如從前,多花點時間把月子做好,是我小小的要求。」今日星話題→「帶球閃嫁霍建華?林心如遮肚笑呵呵」,想看更多請戳這!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六月談養胎不養肉爭議。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