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農對米有信心 不會向金墩求償

金墩實業小包裝白米疑農藥殘留事件,

台中紋繡教學

,時值二期稻收割,

台中冷氣機清洗

,彰化農民心慌慌,

椰子水品牌

,憂心濕穀收購價受波及下跌,

關鍵字優化方法

,昨天溪湖糧商收購濕穀開盤,

業務幫幫忙

,每百公斤一○五○元,

FACEBOOK行銷

,還有糧商加碼卅元,

大里美乙

,農民忐忑的心終於放下。
昨晚,

廢氣濕式洗滌塔

,金墩實業總經理沈永成打電話向花壇鄉契作多年的農民李耀森、沈建男等人道歉說:「真歹勢,

100%純椰子汁

,把恁拖下水,真對不住」。
「我對我的米很有信心,一向都是檢驗合格才收割繳給金墩,怎麼可能碾成白米反而有問題?」李耀森說,事情過去就過了,人生沒必要計較那麼多;另名契作農民沈建男也說,還清白就好,不會向金墩求償。
彰化溪州鄉農會總幹事黃坤益說,金墩事件正好發生在二期稻收割期,農民個個憂心忡忡,怕濕穀收購受波及,還好昨天溪湖濕穀收購開盤價,跳空突破千元大關。「今天溪州農會開始收購,開盤價要訂多少?一早會收集相關資料決定。」
農糧署中區分署長林美瑄表示,經市場訪價,比彰化縣早收的雲林縣,已有糧商喊到一千一百元的好價格,比去年同期好,後市更看好。「金墩米事件是一個讓人不解的個案,還好沒有影響農民權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