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堂妻不離不棄顧癱瘓前夫終老 法官動容

桃園市葉姓男子因車禍重殘癱瘓,

塑膠真空成型

,親人都躲得遠遠的,

超渡祖先

,下堂妻獲悉後不離不棄,

業務幫幫忙

,允諾照顧他餘生,

員林美乙教學

,連法官都動容,

高雄冷氣機清洗

,准她擔任前枕邊人的共同監護。桃園地院調查,

打掃阿姨

,葉姓男子5年前和妻子離婚,

新竹定期清潔

,下堂妻偶爾還會回去探望,

新北冷氣機清洗

,雙方仍有往來,葉因無業,常向親友借錢,但有借無還,親人和他逐漸疏遠,去年6月出車禍,造成腦出血,要動緊急手術時,沒有親人願意出面簽名,醫院通知下堂妻,她接獲通知後,趕到醫院簽下手術同意書,才保住前夫性命。葉姓男子治療後癱瘓、失能、無法說話和行動,身上還有尿管和鼻胃管,終身要由他人照顧,市府安置到護理之家,因牽涉葉的權利義務,市府徵詢前妻有無意願,雖然葉已無分文,前妻還是一口答應「願照顧到終老」。法院請社工訪視,葉的前妻目前在工廠上班,每天下班後就到護理之家照顧前夫,餵食、餵藥、幫他洗澡、清潔擦身體等,看護得很體貼和盡責,法官認為由她照顧前夫很適合,裁准她當共同監護人。桃園市葉姓男子車禍成癱,下堂妻允諾照顧終老,法院裁准她當監護人,圖為桃園地院外觀。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