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協會:砍福利 鐵票怎能不鏽

選戰進入倒數,

精品濾掛咖啡

,為催出藍營基本盤、搶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

安心旅遊補助

,在台北市有二萬黨員的國民黨台北市黃國樑黨部,

濃縮咖啡

,最近積極進入眷村動員,

小桶瓦斯

,更訂出包含榮民與遺眷在內,

除味設備

,要開出十五萬票。
黃國樑黨部上周除請出新黨大老許歷農寫公開信送入眷村,

大甲新秘教學

,也一再深入眷村提醒軍系黨員,

精品豆

,「不投票或投廢票只會傷害連勝文,

斗六美睫課程

,卻報復不了施政主事者」,企圖讓連勝文的選情能與國民黨施政脫鉤。
不過,中華民國國軍眷村協進會質疑,國家財政困難,政府不先砍國營事業肥貓、退休後正、副總統退休年金,卻先拿靠微薄退休金過活的軍公教人員開刀,死忠鐵票怎能不生鏽?「每次要選舉,黃復興就上門,但選完就不見人影。」
家住台北市大直地區眷村的宅男朱學恆父親朱其燊也說,對退休軍公教而言,年終慰問金是早期薪資偏低時代國民黨政府的一種生活補貼,如今卻也在長期支持的國民黨主政時被取消,當然不滿。
此外,去年九月政爭,連勝文支持遭指控司法關說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讓部分協會成員無法接受。朱其燊認為,連勝文過去對總統馬英九的態度「不太尊重」,也讓藍營軍眷支持者不認同,選情低迷是自己種的因。
眷村長輩不想投,年輕一輩也有疏離感。朱其燊說,眷村年輕的一代覺得連勝文是權貴,與自己出身天差地遠,行政經歷又不夠,很難認同。
「不投票,會讓柯文哲當選」,台北市的眷村瀰漫著複雜的情緒。黃國樑黨部成員、台北市議員王正德表示,這次選舉眷村支持者確實有很多情緒,只能加強動員,要求每場活動要有一定人數參與,否則就重辦,讓藍營支持者感受到危機感,「柯文哲當選對台北市不會比較好,相信國民黨候選人仍是較好的選擇」,相信支持就會回流。
朱其燊也無奈地說,考量「不投票就是放棄自己權利」,連與柯比較還是好一點,全家除了朱學恆「還要再溝通一下」,其他人仍會投連。 ※延伸閱讀》
‧關鍵議題/台北人最痛的事…看候選人怎麼說
‧教授、老兵、醫師…你知道哪7人角逐台北市長?
‧選民提問 台北市候選人誰的答覆率最低?
‧候選人行程地圖 連柯拜票集中在西區?,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