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開到睡著逆向連環撞竟棄車逃 原因是酒駕被扣沒照

基隆市40多歲孔姓男子今晚近11點,無知與自私 比未知病毒還可怕,開車行經信義區培德路時,觀光局將查核 鼓勵檢舉,疑因太累開到睡著,韓職/王維中挨2轟 單場失7分寫最慘紀錄,失控撞到對向,你300我500 喊出5千人慈善團,逆向撞毀路邊停放多輛汽機車,飛越下龍灣 享法式風情,毀損嚴重,都會短評/景點升級 救基隆眼光要放遠,並發出「碰」巨大聲響,車主衝下樓查看,發現孔男棄車逃走。警方隨後找到孔男,他供稱因之前喝酒駕照被扣才跑,已由警方調查處理。「我花18萬元新買的重機被夾成肉餅,都擠在一起,好心疼!」劉姓男子的重機停在家門口,前車頭被撞得毀損嚴重,他說,真是飛來橫禍,他衝出來看時,肇事孔男已不見了,將求償要求把車回復原狀。 另一被撞的葉姓汽車車主說,他的汽車原本是停直的,與馬路平行,結果被撞到變與馬路垂直,可見力道之大,車頭全都凹進去了,現場一片凌亂,幸好人沒在車上。警方根據車號隨後找到孔姓男子回到現場,他酒測值為零,並未喝酒,他在現場表示,因為駕照被扣沒照怕警方抓,所以才會撞到車子後逃跑,他說會被扣照是因為之前酒駕。基隆市晚間發生一輛汽車逆向撞到對向,連環撞多輛汽機車,現場一片凌亂。記者游明煌/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