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郭練投 小將吸經驗

兩大旅美強投王建民、郭泓志首次在經典賽並肩作戰,

台中關鍵字行銷

,讓中華隊頗受矚目,

太平美容證照課程

,從練球到熱身賽,

北區 瓦斯

,所到之處都成焦點;中華隊教練葉君璋表示,

A7成長桌

,王、郭見過不少大場面,

室內裝潢設計

,連練球都充滿自信,

斗六美睫課程

,隊上後輩一定可學到東西。
葉君璋認為,

除臭設備

,王、郭加入中華隊,到底會帶給隊友多少幫助,這種感覺很難講;但後輩只要用心觀察,一定可看出他們和別人不同之處,好好吸取經驗。
他說:「王建民、郭泓志這種大投手,練球不但有自信,也很認真;後輩看在眼裡,當然也會賣力投入。」
中華隊今年在經典賽擁有地主優勢,葉君璋表示,壓力是在對手身上,他們才該擔心;這次中華隊不太一樣,1至9棒都有長打能力,以前「非要什麼模式作戰」的想法,也許可有不同方式。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也認為,有王、郭在隊上,氣氛真的不一樣;郭泓志比王建民早一步報到,提前適應環境,積極的態度讓謝長亨很滿意,他說:「小小郭不錯,很投入練球。」
王建民前天進牛棚練投,場邊塞滿熱情球迷,謝長亨笑說:「曾仁和看到球迷對王建民拍手叫好,說也好想這樣,建仔對少年仔是有激勵作用。」
曾仁和向中華隊報到前,很興奮要見到偶像王建民,但練球兩天有些害羞,還不敢向前輩請教問題,他說:「不知要問什麼,過幾天熟一點再看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