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權證/大立光挑價內外25%

大立光(3008)6月營收35.94億創今年新高,

美白霜日本

,隨著相關財務數據繳出亮麗佳績,

商標授權費用

,激勵市場買盤進場大舉加持,

基隆港接送

,拉動近日股價走勢強勁,

便宜網站架設

,昨(18)日以3,

美白霜用法

,505元收市,

時光姬dcard

,漲幅2.2%,

台中關鍵字優化

,續創今年反彈最高,連動相關認購權證也勁揚大漲。大立光每股稅後盈餘27.51元,毛利率66.3%創下歷史新高;合計上半年營收183.1億元,年減25%,平均毛利率64.3%,稅後盈餘54.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54.52元。執行長林恩平指出,第2季的毛利率走高,主要是在於新料號的出貨獲得較佳的單價,同時,因搭配VCM(音圈馬達)出貨的產品少,也有助於推升毛利率向上走揚。此外,客戶端在手機雙鏡頭模組的設計數量增加,預計未來手機雙鏡頭設計將有明顯的增長。客戶針對雙鏡頭出貨方面,仍需視客戶未來拉貨而定,但拉貨比重將因出貨量愈來愈多而增加。因此,7月營收將優於6月,8月接單也優於7月。元大證券金融交易部建議,建議看多大立光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利用權證槓桿操作,連結大立光權證有多檔,選擇時可優先選擇造市品質穩定的發行券商,再挑選價內外程度25%以內、距到期兩個月以上、流動性佳之權證進行操作。如可參考大立光元大62購01(048903)、凱基2U(048096)。(元大證券提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