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天下雜誌與賴清德關係 檢座臉書致歉

天下雜誌日前公布2013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

水光錠副作用

,台南市長賴清德蟬聯冠軍。檢察官黃朝貴質疑天下雜誌曾標到台南市政府數項工程,

jerosse纖纖飲ptt

,雙方「關係密切」;天下雜誌認為黃朝貴言論「不當影射」,

LINE行銷

,嚴重違反檢察官的角色分際,

台中口碑行銷

,請他公開澄清。
天下雜誌要求黃朝貴檢察官澄清,

網路行銷公司

,聲明如下:
1、黃朝貴檢察官連續兩天在臉書質疑,

求職面試技巧

,「天下雜誌縣市調查」公布台南市長賴清德獲得第一名,

清泉崗機場接送

,發言內容不當影射,

清泉崗機場接送

,嚴重違反檢察官的角色分際,該發言雖已於九月四日移除,但已對天下雜誌造成名譽傷害,請黃朝貴檢察官公開澄清。
2、天下雜誌2013年縣市長滿意度調查,按照分層隨機抽樣,全國共15,246筆,每一筆都有記錄,可昭公信。
3、政府從中央到地方,購買電視、報紙、雜誌、網路等媒體廣宣,做為政策溝通,已行之有年。天下雜誌所參與政府的招標案,都是合法、公開。
4、天下的編輯與業務一向分離,廣告與內容是分開作業;天下雜誌在所有廣編稿都特別加註「廣告」,嚴格與內文報導區隔。此次調查結果與天下的廣告業務無關,請勿與調查結果做不當的連結。
【中央社台北4日電】
檢察官黃朝貴在臉書貼文,質疑台南市長賴清德屢獲滿意度第一,與天下雜誌拿到不少台南的標案有關。天下雜誌今天要求黃朝貴公開澄清。
台南高分檢檢察官黃朝貴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天下雜誌從民國100年起,陸續以限制性招標方式,標到台南市政府多項文宣標案。
黃朝貴認為,天下雜誌以限制性招標的方式拿到台南市政府工程;又說台南市民調第一,容易讓人對民調的可信度產生質疑,建議天下雜誌不應向市府拿任何工程,民調的客觀性才會讓人信服。
天下雜誌在官網發出「天下雜誌要求黃朝貴檢察官澄清」聲明。聲明指出,黃朝貴檢察官在臉書的質疑,發言內容不當影射,嚴重違反檢察官的角色分際,雖然發言內容雖已移除,但已對天下雜誌造成名譽傷害,請檢察官黃朝貴公開澄清。
天下雜誌聲明表示,他們做2013年縣市長滿意度調查,是按照分層隨機抽樣,全國共1萬5246筆,每一筆都有紀錄,可昭公信。
聲明強調,政府從中央到地方,購買電視、報紙、雜誌、網路等媒體廣宣,做為政策溝通,已行之有年。天下的編輯與業務一向分離,廣告與內容是分開作業;天下雜誌在所有廣編稿都特別加註「廣告」,嚴格與內文報導區隔。相關調查都與天下的廣告業務無關。
質疑天下雜誌與南市府 檢座臉書致歉
【中央社台北4日】
電台南高分檢檢察官黃朝貴晚間在臉書貼文,對自己不了解作業程序而質疑天下雜誌與台南市政府一事,向天下雜誌道歉。
台南高分檢檢察官黃朝貴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天下雜誌多次以限制性招標方式,標到台南市政府多項文宣標案,認為天下雜誌以限制性招標的方式拿到台南市政府工程;又說台南市民調第一,容易讓人對民調的可信度產生質疑,建議天下雜誌不應向市府拿任何工程,民調的客觀性才會讓人信服。
天下雜誌發表聲明要求黃朝貴公開澄清。黃朝貴晚間近10時在臉書貼文道歉。
黃朝貴貼文指出「在經了解天下雜誌關於市長滿意度調查,乃依隨機抽樣記錄,且天下雜誌內部分工為編輯和業務分開作業,調查結果與業務無關,本人因不了解作業程序,致在臉書質疑其民調結果,在此公開向天下雜誌致歉,造成天下雜誌困擾,甚感抱歉。」
 ※延伸閱讀/賴清德評比冠軍 檢察官質疑天下關係匪淺 天下雜誌要求黃朝貴檢察官澄清新聞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