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陸客將減少

兩岸關係陷入冰凍期近兩年,

台中關鍵字優化

,來台陸客大幅縮減已成常態,

網路行銷

,今年五一假期來台陸客數,

網域申請

,預估一天將不到5,

網路代銷公司

,000人,

產品代銷

,再較去年略少兩、三百人,

網站租用

,兩岸情勢不變,

FB粉絲團經營

,預期今年端午節大陸三天連假來台狀況也不會太好,觀光業者寄望暑假旺季期間的旅客量可以明顯增加。據移民署統計,今年1、2月純粹來台觀光的陸客人數,平均一天約5,000多人,若扣除春節假期旅客量略增外,平常日的團客與自由行旅客都在2,400多人上下,約為每日來台限額1萬人(團客與自由行每日限額均為5,000人)的一半,而這種人數不多的「常態」,已延伸到大陸的長假期。 尤其大陸當局為分散假期,刺激自己的國內旅遊,除了春節假期和十一國慶放假天數較長外,五一、端午、中秋都是三至四天的連假。2015年大陸五一假期平均來台陸客每日人數有1.4萬人,2016年略減為1.1萬人,去年人數銳減約5,200人,足足少了五成多。交通部官員表示,目前距離五一假期還有好幾天,而且向移民署申請入台證早就不用排隊,所以,業者還未向觀光局提報五一期間來台的團客數,但從去年第4季和今年第1季人數來看,每日團客較自由行約少200多人,平均一天共有五千餘人,沒有明顯變化。陸客來台概況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