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到南港155分鐘? 國5晚間塞爆了

中颱馬勒卡來襲,

專利諮詢

,不少民眾提早北返,

專利歸屬

,今天下午過後國5北上宜蘭至坪林等路段壅塞,

雲林霧眉

,車潮還沒有紓解,

台北旅遊遊覽車包車

,蔣姓民眾一家四口中午原本打算去基隆遊玩,

到府紋繡

,因看國5進入雪隧過後的車流還算順暢,

台中霧眉

,決定改變計畫到宜蘭半日遊,

手機版網站

,沒想到回程卻被卡在國道上動彈不得,

網路活動企劃

,直呼車陣看不到盡頭呀!蔣太太指出,他們晚間7時50分到宜蘭交流道,一路上走走停停,且時速不到10公里,即時路況顯示宜蘭到南港155分鐘,她無奈說原本以為自己看錯了,但眼前真的是一陣車龍,「小孩都睡了一覺,我們還在宜蘭」,且5公里的路程開了半小時還沒到,回到家恐怕已經要晚間10點以後,沒想到中秋假期還是要在塞車中度過。高公局表示,今天因國5北上車流多,宜蘭到坪林的車流較多,恐怕要塞到深夜,其他路段大致順暢,提醒民眾要注意行車安全。假期第2天,國道湧入北上車潮,時速只剩10公里。圖/讀者提供 分享 facebook 假期第2天,國道湧入北上車潮,時速只剩10公里。圖/讀者提供 分享 facebook 假期第2天,國道湧入北上車潮,時速只剩10公里。圖/讀者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