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拜仁對戰4連勝 至少贏2球

推薦:拜仁慕尼黑讓一球半、朗斯主場2.5球小分、塞爾塔維戈主場2.5球大分

今晚歐洲的五大聯賽總共有3場比賽,

專利商標申請

,德甲龍頭拜仁慕尼黑要做客排名11的梅因斯。梅因斯最近8場比賽沒嘗到贏球滋味,

美白霜

,甚至在這8場比賽總共只踢進6球;而拜仁慕尼黑在11月中作客曼城2:3輸球之後,

黑糖

,已經連續5場比賽一球未失,

口碑行銷

,更遠的來看,

優良網路行銷公司

,拜仁近9場也只有那場掉球。這場拜仁要讓球半/二球,

中型巴士出租

,以這兩隊近4對戰來看,

網站排名搜尋

,拜仁4連勝至少都贏2球,

商標審查時間

,還是看好拜仁可以贏2球。
法甲今晚由排名11的奈斯作客排名19的朗斯。這兩隊縱使最近稍有好轉,但是看這兩隊近來的8場對戰,竟然總共只踢進6球。這種小分非常明顯的比賽,沒理由放過。
西甲排名19的阿爾梅里亞(艾美利亞)要作客尚有希望排名第8的塞爾塔維戈(切爾達)。塞爾塔維戈近況不佳,上一場在西班牙國王杯以3:1好不容易贏了西乙的拉斯彭瑪斯,才中止4連敗;阿爾梅里亞也是在西班牙國王杯贏了西乙的球隊中止2連敗,更糟糕消息是阿爾梅里亞在西甲已經連續9場比賽沒贏球。在對戰資料上面,塞爾塔維戈對戰3連勝,但是這一場要開讓一球,恐怕會作白工;不如選擇大分。
★下載運彩發發發APP Android版
★下載運彩發發發APP iOS版
★認識運彩發發發APP
更多分析推薦請見《聯合晚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