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杯/心臟功能剩不到20% 楊天放仍堅持駐點服務

儘管心臟功能剩不到20%,

草屯男士霧眉

,但運動傷害防護師楊天放仍心繫永信杯全國排球賽,

纖纖飲效果

,依舊到場駐點為參賽者服務,

台中水晶唇

,燃燒對排球的熱情。楊天放說:「永信杯是透過體育的方式,

商標權

,達到教育的目的,

高雄霧眉

,剛到永信杯服務時,

粉絲團行銷

,我看到教練把這些打排球的孩子教育得很好,

專業網路行銷

,讓我很感動,

黑糖棒棒糖

,所以只要我還在,

台中黑糖家

,永信杯我一定會來。」今年永信杯已邁入第44屆,共吸引385隊參賽,參賽隊伍數為歷屆最多,為期4天的賽事,於今天在台中市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熱鬧開打。過去楊天放曾動刀治療眼睛、心臟和胃,曾歷經中風和腸打結,半年前還因心臟衰竭住院;當時醫生建議置換CRT同步心臟收縮機,但他堅持說,「不!」楊天放表示,他這條命其實已撿回好幾次,多活一天就多賺一天,人生嘛,活得愉快,也要走得愉快。楊天放說:「施比受更有福!來永信杯看這些打排球的孩子,以及跟著我一起來服務的團隊,包括中山醫院、台北教育大學、台北市立大學運動防護隊師生,是一種享受,比吃藥還有效!」另外,今年永信杯首次用網路直播,賽事期間每日將實況直播第一場地4個場次的賽程,讓喜愛且關注永信杯的球迷能即時掌握激烈戰況,感受現場球員們堅持夢想的熱血,一同為心目中的球隊加油。運動傷害防護師楊天放(右)雖然心臟功能只剩不到20%,仍到永信杯駐點為選手服務,左為太太廖秀蘭。圖/永信杯全國排球賽提供 分享 facebook 運動傷害防護師楊天放(前排左二)和太太廖秀蘭(前排左三)帶領服務團隊到永信杯服務,讓永信製藥副董李玲津(前排左一)很感動。圖/永信杯全國排球賽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