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大敗民進黨

陳致中說,

洗滌塔設計

,在本月廿五日的民進黨全代會中,

越南進口椰子汁

,將由立委與黨代表逾二百人連署,

聚會推薦酒類

,提案恢復陳水扁的黨籍。
自二○○六年扁案爆發以來,

學習椅

,民進黨與陳水扁之間七年於茲的鬥爭角力,

除味劑

,倘若最後以恢復阿扁的黨籍作為結尾,

柚子燒酒

,這將是陳水扁的狂勝,

台中美睫課程

,也是民進黨的慘敗。
扁案當年爆發後,

鹼性水

,扁的巨影糾纏不休,經十一寇力抗無效,再歷謝長廷、蔡英文兩次總統大選切割未逞;尤有甚者,原本民進黨的主調尚是「尊重司法/主張人權及處遇」,但如今黨內主流連蘇貞昌都改稱扁案是「政治迫害」,亦即根本否定了司法審判。
既稱是政治迫害,即認定陳水扁無罪;而既是無罪,當然應當「恢復黨籍」。至此,民進黨已完全陷入陳水扁的邏輯與謀略之中,被陳水扁挾持。
陳水扁的邏輯是:貪污是為了民進黨的生存發展,「誰沒拿過我的錢?」;貪污也是為了「一邊一國」,那些髒錢皆是「台獨建國基金」。亦即,陳水扁必須力主台獨論述,始能將貪污說成「政治迫害」;而民進黨若亦將扁案稱作「政治迫害」,也就必然要接受陳水扁「一邊一國」的台獨主張;其實,也正因為無法改變及抵拒黨內的台獨勢力,所以民進黨只能指扁案是「政治迫害」。
陳水扁不只是要改善其受刑處遇,也不只是要爭取「保外就醫」;他的最終目標是要根本洗刷其「貪污罪犯」的身分,亦即是要重建其「台獨旗手」與「民進黨典範」的歷史定位。
現在,民進黨若將陳水扁恢復黨籍,並確認扁案為「政治迫害」,等於重建了阿扁作為「台獨旗手」及「民進黨典範」的政治地位;民進黨還想要轉型嗎?民進黨還有轉型的可能性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