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延後過 老婆不買帳

忘了買情人節禮物?如果你住在美國喬治亞州16號州際公路以北,

主機代管

,完全不必擔心,

網站租用

,因為當地警長宣布,

關鍵字達人

,基於天候因素,

網站租用

,男性可豁免出門買鮮花、巧克力的「責任」。
喬州歐康尼郡警長貝瑞12日晚上在警局臉書網頁貼文,

網路行銷

,把16號州際公路以北到喬治亞、田納西州界之間區域宣告為「無情人節特區」,此則半開玩笑的貼文說,「由於冰雪、凍雨,男性在18日前得以豁免出門」購買禮物。
美國近日再度被暴風雪籠罩,貝瑞把情人節延至18日,可以讓遭受冰風暴重創地區有機會清理路面,使生活回歸正常,使民眾享受一個更安全的情人節。
貝瑞的建議雖然務實,不過他可能有其他動機。郡警局調度員歐嘉說:「他只是想為單調的工作增添些許趣味。」歐嘉表示,該警局警員因暴風雪已連續工作34小時,貝瑞想讓大家開心一下。
歐嘉並說:「我猜想他不過只想博得我們老婆一笑。」不過歐嘉坦承,他妻子並不買帳,他說:「我老婆告訴我,這項指令對我不適用。」
地方民眾對警長的宣布反應熱烈,可想而知,男性叫好,女性則抗議。男子雷文德在警局臉書留言說:「感謝警長辦公室,壓力現在解除了。」女子莎拉留言說:「還好我老公早在暴風雪前就買好花了。」另有女子說:「你們早知道暴風雪要來,就應該早做準備。」,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