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為盧廣仲驚喜慶生 他開心大笑說:來這招

盧廣仲31歲了,

客製化網站

,為了8月6日4度攻上小巨蛋,

排名系統

,他這幾天全力練團,

網站優化

,15日是他生日,

台中關鍵字優化

,他仍照常開工,

關鍵字廣告

,沒想到練到一半,團員不照譜走,忽然改成生日快樂歌,並送上蛋糕為他慶生,盧廣仲說:「早知道會出這招,但沒想到是這個時候。」盧廣仲近來除了要為新專輯宣傳,還得利用空檔展開一連串密集的練團計畫,和「Nerd Punk」樂團成員一起磨練,工作人員和樂手都很喜歡盧廣仲的個性,打算給他驚喜,練團室裡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一陣歡樂。 其實盧廣仲很熱心公益,他為台灣獨居弱勢的老年人修繕房子,也定期會送米和物資給屏東志工團體。台東風災發生後,他第一時間先捐款,盧廣仲感性的許下生日願望:「最好的朋友是台東人,我家也受過風災,我知道那種感受。希望台東快快痊癒」,也讓人覺得「小隊長」的付出不遺餘力,就甘心。盧廣仲最大的生日願望是想要一直唱歌給大家聽,仲這次已經是他第4次站上小巨蛋舞台,除了10年來累積的多首經典歌曲,這次11首新歌會全部唱,他搞笑說:「希望大家來小巨蛋跟我一起合唱全部的歌,當我的人體提詞機。」今日星話題→「有片/宇彬歐巴開口唱 成了《任意依戀》OST」,想看更多請戳這!盧廣仲(前)練團練到一半,大家突然端出蛋糕為他慶祝31歲生日。圖/添翼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盧廣仲將在小巨蛋開演唱,目前全力準備中。圖/添翼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