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國慶41歲不服輸 統一標哥佩服按讚

中職從2009年起縮成四隊,

無塵室

,各隊替換選手的速度更快,

纖纖飲有效嗎

,能夠打到40歲的球員已經不多,

各行業求職面試問題

,統一獅隊老將高國慶已滿41歲,

商標專利申請

,最近積極自主訓練,

早午餐必吃

,全力備戰個人生涯第17個球季,

黑糖餅

,獅隊資深幹部何信標說:「中職環境愈來愈競爭,

台中無針電波體驗價599

,高國慶真的不簡單。」中信兄弟隊「恰恰」彭政閔退休後,

黑糖鮮奶

,高國慶明年開季首戰將是41歲161天,成為中職史上第三年長的野手;他最近都在嘉南藥理大學進行自主訓練,明年只要出賽數穩定,成為史上第三位安打數超過1800支的球員沒有太大問題。 張泰山目前2134支安打排名第一,彭政閔2044安居次,高國慶1736安名列第三、也是現役球員最多。高國慶在2003年中職代訓選手選秀會被獅隊挑中,隔年展開一軍生涯,連續16個球季未中斷;何信標表示,高國慶真的很拚,從年輕時期開始,在隊上一直都是第一個走進球場、最後一個離開的球員,這麼認真的態度,難怪可以打到超過40歲。嘉南藥理大學棒球隊教練教練謝大偉,也在2003年代訓選手選秀會被獅隊選上,算是高國慶的同梯,何信標說:「這是高國慶到該校自主訓練的原因,練打都由謝大偉餵球。」獅隊將在明年1月12日開訓,高國慶先進行自主訓練,到時再向球隊報到,今天練打過程覺得不習慣,還請何信標送球過去,標哥說:「完全沒問題,高國慶的精神值得年輕球員好好學習。」,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