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劉錚24分無用 中華藍1分惜敗菲律賓

尼托(Joseph Matthew Nieto)(右二)在終場前0.2秒飆進絕殺三分彈,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助行銷 老農種瓜種出成就感,與隊友興奮慶祝。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超過7500名球迷擠爆新莊體育館,錯過再等11年 日客湧加拿大追極光,終場前3.1秒中華藍隊靠著陳盈駿兩罰俱中、握有2分領先,2016建築園冶獎 有攝影馬拉松,卻遭菲律賓隊部署最後一波進攻機會,壽豐果豔西瓜 有履歷 吃安心,尼托(Joseph Matthew Nieto)在終場前0.2秒飆進絕殺三分彈,以76:77氣走中華藍,也讓劉錚24分、10籃板、7抄截、3火鍋的亮眼表現化為烏有。面對以大學冠軍隊為班底的菲律賓隊,中華藍此役打來並不輕鬆,半場打完中華藍以1分落後,易籃後中華藍打出一波12:5攻勢逆轉戰局,第三節一度握有8分領先,不過第三節後段又出現過多失誤,雙方前三節打完仍維持1分差。 決勝節雙方仍陷入拉鋸,終場前22.2秒菲律賓快攻得分追平戰局,中華藍喊出暫停部署最後一擊,不過陳盈駿遭到菲律賓嚴密防守,遲遲找不到出手機會,但在終場前3.1秒陳盈駿成功製造犯規站上罰球線,而他兩罰俱中,幫助中華藍要回2分領先。只剩3.1秒進攻機會的菲律賓,靠著尼托在終場前0.2秒命中絕殺三分彈,最終菲律賓就以1分差逆轉,也讓中華藍吞下本屆瓊斯盃第3敗。對於今晚的結果,中華藍總教練帕克將落敗責任一肩扛下,「我們沒有明確指示盈駿的第二顆罰球,讓他們有機會部署最後一波攻擊,不過在最後3.1秒第2罰要不要罰進,這是困難的決定。」今天表現最亮眼的劉錚則表示,「這場比賽落敗很可惜,大家拚了四節仍沒能拿下比賽,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就是再繼續努力。」周儀翔則說:「今天大家打得很努力,這場比賽算是給我們一個很好的經驗,慶幸我們是在瓊斯盃遇到而不是在亞運,讓我們學到經驗。」尼托(Joseph Matthew Nieto)(左)在終場前0.2秒飆進絕殺三分彈。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陳盈駿(左)最後關鍵罰球引發討論。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劉錚(右)繳出24分、10籃板、7抄截。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超過7500名觀眾擠爆新莊體育館替中華隊加油。記者王騰毅/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