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汙最糟前五名 都在加州

近半數的美國人每天都在呼吸髒空氣。美國一民間單位公布最新調查數據顯示,港集會5星旗擲地 警亮槍逮人,今年美國國內空氣汙染已經獲得改善,台壽砸165億 買漢來新世界,但居住在空氣汙染環境的人數卻不減反增,全球最佳品牌 蘋果七連霸,其中空氣最糟的前五名都會區,頎邦、玉晶光 押逾90天,都來自加州地區。
稍早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究曾指出,歌劇魅影寫紀錄 11日破萬場,婦女懷孕時一旦暴露在交通汙染中,業者:施工沒問題 就缺核心技術,嬰兒出現癌症風險會提高,來自低收入戶家庭或少數族裔美國人,暴露空氣汙染的比例也較高。據「美國肺臟協會」所公布的最新調查結果發現,美國國內空氣汙染雖已有改善,但是,有高達4成民眾仍居住在充滿空氣微粒(particle)或臭氧汙染環境之中。
換算成人數,目前約1.31億人美國人居住在空氣汙染環境,相較2012年1.27億人還要多,其中約有2480萬美國人,生活環境中臭氧汙染嚴重,短期與長期的空氣微粒也相當多。
而加州則是美國空氣微粒汙染最嚴重地區,全美目前空氣汙染最嚴重大都市,第一名是加州的貝克斯菲爾-迪拉諾,榜上前5名都會區都來自加州,包括洛杉磯與長堤等地,其中貝克斯菲爾-迪拉諾更是加州失業率最高都會。
報告也指出,全美今年18個城市空氣污染品質已獲得改善,其中16座城市更是創下史上空氣微粒汙染最低的紀錄。
美國肺臟協會執行長魏莫表示,「即便如此,我們仍期盼美國環保署盡力完成乾淨空氣法定下的標準,讓所有人都能呼吸到新鮮空氣。」
空氣微粒是指經由汽機車廢氣、工廠排放等產生的空氣汙染,臭氧則是經由人為排放廢氣,再與陽光結合產生反應後出現的汙染物質。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