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棒/台北城市盃落幕 桃市新明保住季軍

2018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今天落幕,文在寅:朝鮮半島不會開戰,南韓京畿道最後一戰以7:6擊敗日本豐田隊,大統老闆拒賠受傷員工曾被訴,奪下參賽首座冠軍,SBL/強森因地貼拉傷缺陣 富邦關鍵攻守退璞園,桃市新明在季軍戰9:5勝東縣卑南。新明、卑南在四強賽中分別輸給日、韓,未能闖進冠軍戰,新明獲得季軍後,總教練黃湋志表示,清晨6點出發到球場,對決豐田又是高張力比賽,全隊疲憊不堪,季軍戰不斷提醒選手別輕易放棄,球員也很爭氣,把握對方失誤、打擊有效串連才能獲勝。 卑南在城市盃最後一天連輸兩場,最後排名第4,總教練黃貴裕認為,新明兵多將廣,加上6局上守備失誤,中繼投手無法阻擋對方打線,失4分成為敗因。桃市新明、東縣卑南青少棒隊在季軍戰交手,新明保住勝利。圖/台北城市盃大會提供 分享 facebook 南韓京畿道奪下台北城市盃青少棒賽冠軍。圖/台北城市盃大會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