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登十岳 達人分享鍛鍊祕訣

山德斯 (山德斯推特) 分享 facebook 喬許.山德斯(Josh Sanders)去年創下世界紀錄,一張圖看天氣!周三恐有大陸冷氣團 低溫13度有雨,他去年夏季在一日內攀越科羅拉多州十座高達1.4萬呎(4,彰化加碼補助長輩打肺炎疫苗 65歲就能免費接種,267米)高的山峰。他除了是一位行銷主管,殉職女警陳明慧公祭 母淚別「最孝順小孩」,更是有毅力的運動員。能有這項成就都要歸功於多年的努力。山德斯兩年前就嘗試過一日登十岳,颱風天討債擄人!男子遭綁痛毆還被砍 丟包觀音山區,但飲恨而歸,魏明谷掌台水 王美花任經部政次,後來才明白自己沒有規劃好最佳路線。去年再度挑戰一舉成功。根據WWMT.com.網站,山德斯在一整日內完成挑戰,與先前在24小時內完成的紀錄保持人不同。 有付出努力並落實計畫才能在重要時刻達標,這是山德斯要分享給想要達成遠大目標者的祕訣。首先為充滿挑戰的時刻擬定計畫,找到平衡身體及精神專注力的方式。在你感到疲憊時要持續保持專注,以免做出壞的選擇或放棄自己的直覺。山德斯在前一次的失敗經驗中學到這個教訓,當時他一開始就過度要求自己要在一日內攻下十座山頭。山德斯去年登山時攜帶心率監測器,提醒自己維持每分鐘心跳145下以上。他表示,心跳就是最真實的運動強度指標,所以他一整天都依據心跳速度衡量他的登山進度,並保持步調一致。山德斯居住的密西根州無法提供盡善盡美的的高海拔山區超馬訓練,因此懂得運用創意就很重要。山德斯首先在階梯踏步機上訓練自己跑20英里(32公里),之後再持續跑一小時。數周後,山德斯進步到一周跑80至100英里(160公里)。此外,山德斯也規定自己今天訓練,隔天就到密西根湖附近的沙丘強力健行。運用巧思和持續努力是山德斯朝目標邁進和激發潛力不可或缺的要素,「我們傾向低估自己在一日內可做多少事,卻高估自己在一年內可做多少事。但你一個不注意,很容易就浪費一整年的時間。」山德斯建議設立一項大目標和幾項小目標。設立遠大目標看似很偉大,但可能很難達成。設立高難度目標的人應提醒自己,設定目標只是個過程,但對達成每一場小勝利都很重要。比方說,剛開始路跑的人沒理由一開始就跑全馬,應該先訓練跑5公里、10公里以及跑半馬。這樣不只能激勵他們,也能讓他們保持動力。(綜合外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