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熱身賽 王建民有望先發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將向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報到,

黑糖

,下午兩點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隨隊練球,

台中日照中心

,為明天開始的熱身賽做準備,

舒緩私密肌膚不適

,總教練謝長亨表示,

出國收納

,「想趕快看他的狀況。」
謝長亨日前表示,

旅行箱

,掌握到的資訊一直是王建民狀況良好,

台中夜生活

,若建仔調整已達標準,

皮膚潰瘍

,後天對義大犀牛隊的熱身賽,

台北夜市推薦

,會排他上場先發,「讓他趕快適應比賽的感覺」。
而為了後天與中華隊的熱身賽,犀牛隊加緊腳步調整,昨天進行分組對抗,總教練徐生明親自當主審,「這樣我看得比較清楚」。
「我們現在是為了中華隊加速,不然不會辦分組對抗。」徐生明笑說:「要當好的靶子,得趕快找比賽的感覺。」
昨天林其緯、張耿豪、蔡明晉、羅政龍、林晨樺等投手都有上場,賽後徐生明決定後天由林其緯先發,「若中華隊是王建民先發,讓我們震撼教育一下也不錯。」
昨天被稱讚狀況好,但林其緯說,其實自己也很想穿中華隊球衣,「每次都只有入選培訓隊,我都還沒當過國手耶。」
昨天分組對抗賽,立德棒球場吸引上百名球迷觀看,高國輝擊出陽春砲,心情超好。
犀牛隊春訓,高國輝算是「領先群」,雖然與經典賽擦身而過,但他的想法一直很正面。
徐生明說,高國輝對自己要求很高,外界擔心的腳傷完全沒事,「開季確定把他放在左外野,做他熟悉的工作。」
至於昨天發生兩次失誤的胡金龍,徐生明也不擔心,「他的手丟球還會痛,讓他慢慢調整到3月多,就會正常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