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斥敗類:讓家族和車臣人蒙羞

在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發動炸彈攻擊的查納耶夫兄弟的父親安佐‧查納耶夫,

客製化網站

,宣稱他的兒子是聰明又傑出的「天使」,

網路代銷

,只是遭到陷害;他們的叔父卻斥之為敗類。

安在俄羅斯南部的達格斯坦共和國接受媒體電話訪問,

排名優化

,宣稱他的孩子絕對是無辜的。他說:「我覺得我的孩子被情報機構陷害,

無骨鳳爪

,因為他們是虔誠的穆斯林。」

他激動地說:「他們遭到陷害,

起司豬排

,他們遭到陷害!我看到電視;他們殺了我的長子塔默蘭。他們為什麼要殺塔默蘭?他們應該把他活捉。」

安佐表示19歲的佐哈是個「聰明的男孩」,

便宜租車

,他「正在躲藏。他是醫學院二年級學生,我們正等他放假回來」,可是「我們現在不知道這有沒有可能」。

安佐顯然深受刺激,憤怒地大叫「別來煩我,我兒子被殺了」,然後即掛斷電話。

安佐的妻子接受俄國電視訪問時說:「我的兒子塔默蘭五年前捲入宗教政治活動,開始奉行自己的宗教觀點。他從來沒有告訴我他會加入聖戰。」弟弟佐哈向來崇拜哥哥,可能也追隨兄長的腳步。

查納耶夫兄弟住在馬里蘭州的叔叔拉斯蘭‧查尼(Ruslan Tsarni),則指責這對兄弟使家族和所有車臣人蒙羞,敦促還在逃命的佐哈投降,並請求受害人原諒。

查尼說,他的家族是車臣的穆斯林,不過查納耶夫兄弟從未到過車臣,也不可能涉及當地近年來的暴亂活動。他說:「如果真有此事,很可能是有人促使他們思想偏激。」

身為公司律師和主管的查尼說,這對兄弟2003年從中亞的吉爾吉斯共和國來到美國,並獲得庇護,可是他從2005年12月到波士頓探望他們之後,就沒有再見到他們。

查尼對整個事情顯得痛心疾首。他說:「我們當然都感到羞恥。我尊敬這個國家,我愛這個國家。這個國家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像人一樣獲得尊重…這是我對這個國家的感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