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上半季剩6場 犀牛葉總:嘗試位置調整

中職上半季冠軍確定後,IBM超級電腦分析 今年內推雲端免費版,剩下的比賽,冷泡茶抗暑新風潮 跨界、精品化視覺不輸味覺,各隊也把握機會做隊型調整,博物館也有一卡通 故宮規劃發行「愛台灣博物館卡」,義大犀牛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老爸大義滅親 助警逮車手兒,這段期間下來,日月光另闢蹊徑 拚搶董監事席次,許多選手表現都比預期的好,包括林瑋恩、羅國麟都令人驚豔,「有些選手先前想用,但還沒確定的,會大膽嘗試」,利用這段期間觀察,作為下半季用人的依據之一。葉總點名,林瑋恩本季從6月起開始用較穩定的出賽機會,「三壘守備上面,目前表現很不錯」;另外羅國麟加入球隊後,改練游擊,出賽守備表現也比預期好,「目前看起來已經可以獨當一面」,葉總表示,游擊位置需要很強的專注度,對羅國麟來說,「現階段主要的問題是不能連續出賽」,其他表現都很好。今天犀牛隊與中信兄弟隊的比賽,因雨延賽,改至明天打雙重賽,犀牛隊上半季剩下6場比賽,葉總希望藉此機會,大膽嘗試,「怎麼樣調整選手的位置,讓他們的位置能帶給球隊更多的幫助」,將是接下來的重點。犀牛隊總教練葉君璋。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