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吞20顆安眠藥 她失眠丟工作

據統計,法國身障者 跳傘成功降落聖母峰頂,國內失眠人口超過兩百萬人,笨蛋,排富不是為省錢,全台平均每千人每天服用九點一顆安眠藥。門診曾有女患者長年失眠,中職/義大洋投希克 兼任投手教練,每天吞廿顆安眠藥仍無法入睡,中鋼 本季獲利拚倍增,精神不濟丟掉工作。
收治這名個案的台北榮總精神部主治醫師林韋丞表示,江揆報告氣爆?王金平:不合體制,患者失眠已十多年,45天完成都更程序 史上都更最快案子,廿多歲就飽受失眠所苦,反撙節 希臘再罷工,難入睡著又易醒來,次日常嚴重頭痛、頭暈,只好吃安眠藥,卻造成藥物依賴,安眠藥愈吃愈多,一天吞廿顆藥仍無法睡著,失眠更影響情緒,頭痛到無法工作。
經就醫檢查才發現已患中度憂鬱症,且是無原因原發性失眠,還好經行為治療及藥物調整,用藥減量,目前每天只需服五、六顆藥物,睡眠品質也明顯改善。
北榮胸腔部臨床呼吸生理科主任蕭光明表示,失眠成因很多,包括精神情緒、口鼻結構問題、睡眠異常及原發性失眠等,治療時需全面評估檢查,才能找出失眠原因、對症下藥。北榮整合胸腔、精神、神經醫學、耳鼻喉及口腔等科成立「睡眠醫學中心」,昨天揭牌典禮,希望藉由儀器及完善檢查,解決民眾失眠。
七十八歲的李伯伯昨天現身揭牌活動,他長年為慢性失眠所苦,每天需服用七、八顆安眠藥才能入睡,但每天仍睡不好,醒來常頭腦昏沈,步態不穩跌倒就醫。檢查發現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所致,造成晚上缺氧易醒,李伯伯配戴腕動睡眠紀錄手表,接受正壓呼吸器治療及藥物調整,睡眠品質終於改善,精神也好轉。
北榮精神部主任陳映雪說,不少失眠者除了服用安眠藥外,還會喝酒助眠。林韋丞也說,酒精雖有助降低焦慮引起的失眠問題,讓民眾快速入睡,但也會不斷打斷睡眠,導致易睡易醒,影響睡眠品質。

※延伸閱讀》 ‧失眠別急著吞藥 先改掉壞習慣 ‧該睡幾小時? 身體會告訴你 ‧睡眠呼吸中止 千萬別吃安眠藥,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