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縣拚體育 催生首支棒球隊

「縣政府要全力推動成立花蓮的第一支棒球隊!」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在縣議會明確表示全力推動體育,

水霧系統

,尤其足球與棒球,

美容椅

,已責成教育處推動成立縣籍棒球隊,

麻將涼蓆

,並爭取中華職棒明年上、下半季都到花蓮比賽。
縣教育處長陳玉明表示,

刊登廣告

,教育處正研擬「棒球發展振興計畫」,

傳單 台北

,昨天下午與企業主接洽,

相片書

,首要任務是先健全國小、國中、高中、大專社會的四級棒球隊,

日翻中

,以成立東部第一支職棒球隊為長遠目標。
縣議員孫永昌要求重視馬太鞍足球、棒球和田徑優秀表現及原住民部落傳統;何禮台與潘富民力促縣府爭取中央將國道6號由南投埔里延伸、穿透中央山脈到花蓮,

壓克力印刷

,及加速開發花東快速道路;潘富民另請消防人員在議場示範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

影印推薦

,要求縣府廣為設置,保障民眾健康。
孫永昌擔心縣府規畫的藝術文化中心不符部落期待,國內田徑、職棒、足球好手多來自馬太鞍部落,縣府應重視。
縣長傅崐萁表示,馬太鞍年齡階層明確、各司其職、長幼有序的文化傳統,值得漢人和各原住民部落學習,藝術文化中心會依部落會議的決議,保留祭祀廣場並擴大徵收土地。
他說,國內很多優秀體育選手來自馬太鞍,縣府要全力推動體育,尤其棒球、足球,將成立花蓮縣的第一支棒球隊,讓棒球選手由小學至大學,都能「完全由在地培養」,並爭取更多場職棒比賽在花蓮舉行。
何禮台要求縣府禁止觀光客撿拾七星潭石頭;縣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處長蘇意舜表示,已行文中華民國導遊協會要求加強宣導。
何禮台與潘富民都要求縣府,力爭國道6號由南投縣埔里鎮穿越中央山脈至花蓮、加速推動花東快速道路,銜接蘇花改公路。
縣長傅崐萁說,環島快速路網早於25年前完成規畫,國道6號在20多年前就規畫貫穿中央山脈的評估路線,交通部因當地路段屬於片岩而停擺,他認為,20年來工程技術大幅進步,只要政府開國際標,一定有廠商願意參與興建,「這兩條任督二脈打通,花蓮的發展一定比台中還快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