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署造假? 立委:航空城人口灌水

營建署資料也造假?立委林淑芬等抨擊,日食材碳排放量 比霧峰香米多273倍,營建署為了通過4月的區委會審議,國泰人民幣保單升級,將桃園航空城人口發展率灌水。營建署綜合計劃組回應,NBA/尼克19記三分 轟倒熱火,區委將航空城作產業專區審理,俄羅斯送外國元首的USB 含木馬程式,不需受門檻限制。但台北大學城鄉環境系教授廖本全吐槽4月的區委會中未提「產業專區」概念。營建署則表示,北市大量解雇企業 4月爆增5倍,24日都市會議上將說明數據不符之事,外資首季大舉登陸,人民幣續看升,至於是否繼續都市審議則由都委們決定。
桃園航空城的開發案24日將進入都市計畫審議階段,外管局結售匯新政 減輕人民幣升值壓力,但立委林淑芬、尤美女和桃園航空城自救會23日踢爆,營建署4月擬訂送區域委員會審議通過的計畫書造假,將不足人數的南崁、大園等地,分別灌水8萬與4千人,讓都市計劃的人口發展率成為94%,使都市發展人口率達到80%的門檻。
法律明定,依「非都市土地申請新訂或擴大都市計畫作業要點」新訂或擴大都市計畫,申請範圍的人口發展率應達80%。營建署100年度統計表、100年桃園縣政府統計年報以及24日營建署送往都市計畫審議的「新訂桃園國際機場園區特定區計畫書」都是人口發展率67%。桃園航空城自救會指出,營建署城鄉分署4月送往區委會通過的數據疑似造假灌水,有偽造文書之嫌。
營建署綜合計劃組組長陳繼鳴對於人口發展率數據不符之事避而不談,只說區委會4月是以產業專區來審桃園航空的都市計畫,產業專區則不受都市計劃8成門檻限制。但立委林淑芬質疑,4800公頃的桃園航空城用地,產業用地只有580公頃,僅占18%的產業用地如何能規劃成產業專區?陳繼鳴則說,產業型可依其日後衍生的需求、比例多少來衡量,目前無標準答案。
曾參加4月區域委員會審議的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系廖本全教授則認為,當時計畫內容根本沒談到任何產業專區規劃,只劃分大量的住宅和商業用地。
內政部營建署針對交通部的事業計畫,應做好全盤考量,不是當「政府顧問」為其計畫解釋。24日要通過的都市審議是假的,專家只是背書讓其快速通過。
營建署城鄉分署副署長黃明塏對此表示,自己今天才知道人口發展率的數據不符的事,24日都市計畫審議會上會先對此說明,至於是否繼續審議,則由委員們決定。【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