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女網/退休前「天后合體」 丹麥甜心雙打搭小威

「丹麥甜心」伍茲妮雅琪。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月初宣布澳網結束後退役,2019買股…跟著內資走,29歲的「丹麥甜心」伍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把握和好姊妹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最後同場雙打機會,頸部好姿勢 3招趕跑疼痛,兩人將在1月6日登場的奧克蘭女網賽,國道路跑按里程計時收費 最快本周上路,生涯首度雙打合拍。前世界球后伍茲妮雅琪去年澳網終結「無冕后」,潑鏹毀少女一生 恐怖情人囚14年,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賽冠軍,小乖乖變凶手 媽媽哭說她太傻,她近年飽受類風溼性關節炎,日前宣布將高掛戰拍,澳網將是她生涯最後一戰,接下來將與丈夫大衛李(David Lee)享受人生,「我所有場上的夢想都達成了,現在該是去完成其他人生清單的時候。」 奧克蘭女網賽將是伍茲妮雅琪退休巡迴的第一站,她的好姐妹小威,過去除了大威以外,從未與他人搭檔合拍後,且最近一次在WTA出賽女雙已經是2002年,此回破例與伍茲妮雅琪攜手出擊,為姐妹情誼留下美好回憶。已經三年沒打雙打的伍茲妮雅琪,對於和小威搭檔相當興奮,「我們一直想搭雙打很久了,但都沒能實現。這次終於能夠成真,我感到非常興奮,尤其是在我最喜歡的賽事之一奧克蘭女網賽,相信會非常有趣。」賽事總監芭吉(Karl Budge )表示,小威與伍茲妮雅琪的天后組合,無疑是球迷引頸期盼許久的組合,「能夠讓小威和伍茲妮雅琪在同邊攜手作戰,是網球迷難得的機會,能夠見證歷史性一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