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伸港泉州村長 喝農藥身亡

彰化縣伸港鄉連任七屆的泉州村長周漢堂,

控制體重

,疑因身體長期不適及經濟壓力,

系統家具

,8日喝農藥尋短,

活性碳吸附

,家人發現後送醫急救,

進口椰子汁

,昨天宣告不治,

禮車接送

,地方人士聞訊相當感傷。周漢堂沒留遺書,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7日晚間打電話給好朋友,

派對雞尾酒

,談到個人健康和經濟狀況,

台中新娘秘書課程

,感謝朋友挺他,

桃園 清潔公司

,「只是對阮老父卡歹勢」,朋友之前聽過他訴苦,當成再次傾吐鬱卒,就安慰別想太多,「親朋好友攏會體諒」,沒想到周漢堂輕生,令那位好朋友自責不已。警方調查,周漢堂的兒子、妻子8日上午約11點50分先後返家,看見他躺在客廳地上,講話有氣無力,靠近才看見不明液體從他嘴角流出,不遠處有半瓶農藥,驚覺周漢堂可能喝農藥。鄉公所派員慰問周漢堂的老父及家人,並表示本屆村里長的任期未過半,周漢堂猝逝,依規定應辦理泉州村長補選。「有輕生念頭的人,通常會在心裡擬訂輕生計畫。」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計畫內容包括整理個人物品、向朋友道別等,朋友也許覺得不對勁,卻無法掌握全貌,很容易錯失協助的黃金時間,最能阻止的是家人,若民眾發現親屬或朋友有尋短跡象,可撥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電話諮詢。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