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林鎮長槓縣長挨告 檢分案調查

嘉義縣大林鎮長簡志偉被縣長翁章梁控告,

居家清潔高雄

,簡志偉說「身上若無千斤擔,

BMW出租

,誰拿生命賭明天 」,

前鎮清潔公司

,以表達內心感受。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嘉義縣大林鎮長簡志偉日前向縣府環保局申請增加5名清潔隊員未獲同意,

粉絲團活動

,認為縣府刁難,

熱銷團購商品

,簡在臉書貼環保局回復函及10年前「縣長陳明文」署名公文,

婚禮企劃教學

,質疑現任縣長翁章梁是「兒皇帝」。翁章梁昨在議會答詢指出,

網路行銷公司

,簡志偉貼文移花接木,

咖啡豆烘培

,至今未刪文道歉,

彰化新秘教學

,已對簡提告;被縣長控告,簡回應說「身上若無千斤擔,誰拿生命賭明天」。嘉義縣府10月31日寄告訴狀給地檢署,告簡志偉涉嫌行使變造公文書;嘉義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說,檢方已分他字案調查,將調閱資料傳訊當事人釐清案情。 VVIP 會員限定! 免費使用活動金幣灌溉優質新聞,抽 iPhone 11、仟元現金。
贊助好新聞 如何使用金幣灌溉新聞 剩餘的活動金幣 枚 免費活動金幣僅能作為灌溉新聞使用,不能折現、亦不能另作其他用途。參與贊助後,可以參加活動抽獎,並成為 udn 產品的搶先使用者。 贊助好新聞 如何使用金幣灌溉新聞 ×

■ 活動時間 2019年10月21日 – 2019年11月20日
■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您可獲得活動金幣 3,000 枚,當您看到優質新聞,即可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按鈕贊助該篇文章,且可隨時至會員中心查詢目前金幣的使用狀況。
■ 贊助說明 聯合新聞網與經濟日報合計,共有 3,000 枚金幣。 每篇文章僅能贊助一次,每次扣 10 枚金幣。 不限一天能贊助幾篇文章。(可一天把3,000枚金幣發完,亦可一天發100枚、 分30天把金幣發完) 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一天把3,000枚金幣發完,同等有一次抽 獎機會,分30天把金幣發完,同等有30次抽獎) 活動金幣僅能作為灌溉新聞使用,不能折現、亦不能另作其他用途;活動結束後系統將自動回收金幣並關閉該功能。 參與灌溉新聞後,可以參加活動抽獎,並成為 udn 產品的搶先使用者。
■ 活動贈品 協助獎:U利點數 200 元, 500 位 灌溉獎:現金獎 5000 元,共 20 位 成長獎:iPhone 11 (64G),共 2 位 活動結束後,將由系統抽出得獎者,於 11/30 前公佈得獎名單,並以 e-mail 方式通知得獎者領獎。
中獎名單 個資聲明 注意事項 ×

恭喜您獲得活動金幣 3,000 枚 在聯合新聞網及經濟日報網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以活動金幣贊助該篇文章,支持心中優質新聞。iPhone 11、仟元現金….等您帶回家。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 ×

提醒:您今天尚未使用活動金幣 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以活動金幣贊助該篇文章,支持心中優質新聞。iPhone 11、仟元現金….等您帶回家。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 簡志偉日前在臉書貼文說「縣長是兒皇帝嗎?為什麼公所行文給縣府,縣府竟然用『縣長陳明文』回覆,坐實『明文規定』是縣內最高指導原則?」縣府隨即發聲明要求簡刪文道歉。但簡再貼文指,縣府原已同意公所新增5名清潔隊員,孰料去年11月24日選舉後又收回,攸關鎮民權益,身為鎮長責無旁貸,「派系扼殺鎮民權益,鎮長怎能悶不吭聲」,附上107年6月11日縣府同意新增清潔隊員公文反擊。嘉義縣長翁章梁在議會表示,縣府已提告大林鎮長簡志偉。 記者魯永明/攝影 分享 facebook 簡志偉說,去年5月鎮公所向環保局申請增加5名清潔隊員獲通過,但他上任後卻被註銷申請,他再次申請,環保局卻以「98年清潔隊員設置基準」回覆,這套基準是陳明文任內訂定,時空背景與現今不同,大林人口雖未增加,但大埔美工業區、南華大學學生等流動人口增加,垃圾量也增加。翁章梁駁斥,當時是前鎮長葉和平申請增加清潔隊員,葉落選未連任,公所又撤銷增加隊員,簡志偉臉書張貼公文是環保局電子公文,不需縣長戳章,且無附件,簡套疊陳明文縣長任內公文戳章,用翻拍移花接木方式發布不實訊息。對被譏諷是陳明文的「兒皇帝」,翁說,他上任至今,縣府很多規定是前縣長李雅景任內所訂,難道他也是李雅景的「兒皇帝」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