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男籃五連敗 教練期待下屆

男籃隊在聽奧分組預賽最後一戰以60:94輸給波蘭隊,

南屯美食

,5連敗結束本屆比賽,

關鍵字行銷

,雖然已沒有賽程,

台中無針電波體驗價599

,打完波蘭隊後,

膠原蛋白好處

,教練鄧碧珍、鄧碧雲晚上還是在選手村召集球員進行檢討,

電動車鋰電池

,鄧碧珍說,

商標權

,雖然打得不好,

爆纖錠功效

,但「我們很努力,希望下次比賽會更好。」男籃隊今年來了10名選手,鄧碧珍、鄧碧雲採用年輕球員,但球員經驗不足,身高也不如歐美對手,5戰下來都是上半場可以與對手抗衡,但下半場就被遠拋,平均輸分在50分以上。但身為唯一的亞洲參賽隊伍,這五場比賽給了年輕球員上了寶貴一課,教練也每天都進行賽前戰術演練及賽後檢討,鄧碧珍、鄧碧雲常跟選手說要珍惜參賽的機會,「這是體育署、中華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給了我們的機會,大家一定要抱著學習的精神,盡力打好每場比賽。」鄧碧珍、鄧碧雲還希望男籃隊能長期培訓,沒有比賽時,如果每周能集合訓練兩三天,經年累月一定看得到成效,陣中的老隊員也說如果能經常與希臘、委內瑞拉、土耳其、立陶宛及波蘭等這些預賽對手交手,絕對會越戰越勇。中華聽障男籃隊雖結束本屆聽奧賽程,但教練還是召集球員在選手村看比賽錄影帶進行檢討。特派記者黃顯祐/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