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開槍攔通緝犯 1警員遭跳彈擦傷

高雄市警三民二分局員警昨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

面膜推薦2020

,攔查可疑車輛,

專利流程

,發現1名黃姓通緝犯的轎車開來,

jerosse纖纖飲ptt

,員警要求開車的人靠邊,

時光姬代理

,不料駕駛人反而倒車衝撞員警,

著作權申請費用

,警方立即開槍,

台中太極舒壓按摩

,跳彈擦傷三民二警分局警備隊王姓警員右小腿及膝蓋,

專利授權

,送醫後已無大礙,黃姓通緝犯駕車逃逸,正由警方追緝中。警方表示,昨晚10點30分左右,三民警分局由鼎山派出所長鐘大偉率隊,在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一一請駕駛人搖下車窗吹酒精檢知器,其中1輛黑色轎車靠近時,員警由警用小電腦資料發現是1名黃姓通緝犯的轎車,懷疑黃在車上,要求駕駛人靠邊,但駕駛人見前方員警攔車,隨即倒車加速,車後員警才馬上拔槍開槍。 警備隊張姓小隊長及王姓警員,以及鼎金派出所簡姓警員共向通緝犯的車輪開6槍,王姓警員不巧遭跳彈擊中右小腿,右小腿及膝蓋受傷,幸好跳彈只是擦過皮肉,沒射入腿內。黃姓通緝犯的轎車也加速逃逸。警方調查,黃姓男子涉毒品案經基隆地方法院判刑9月,但未到案服刑,另涉殺人未遂案,同在10月間,經基隆地檢署發布通緝,開車的人是否就是他,仍待警方調查。高雄市警方昨晚路檢,發現1輛通緝犯的轎車,轎車衝撞員警,警方隨即開槍。圖/擷自爆料公社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