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販208萬血汗錢 雇用移工竟連保險箱偷走

桃園市蘆竹區菜販陳姓婦人過去辛苦擺攤賣菜存下的血汗錢,

黑糖餅

,一塊十塊錢存到家裡的一只保險箱,

黑色紙箱

,不料遭到1年多前她雇用逃逸的25歲印尼籍女移工覬覦,

牛肉漢堡

,該女移工夥同她的印尼籍移工男友,

台中聖賢堂

,拿當時逃逸順帶偷走大門鑰匙,

fda水光錠評價

,前天下午趁陳婦不在家,

著作權侵權

,2人侵入屋內竊走該只保險箱及賣菜存下的208萬元,

黑糖觀光工廠

,陳婦發現憂心忡忡,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循線在龍安街工廠逮捕該印尼移工男女,16小時破案找回保險箱的208萬元現金,讓陳婦終於放下心中不安。警方調查,印尼籍女移工(25歲),1年多前在陳姓菜販婦人雇用幫忙,之後趁機逃逸,她的印尼籍移工男友(28歲)在桃園區在工廠上班,該女移工在陳家幫傭期間,知道陳婦將賣菜收入存放該只保險箱,並知道保險箱位置,當初逃逸時順道帶走一副大門鑰匙,2人趁屋主不在家,侵入行竊,並由女移工騎乘的紅色電動自行車載走。 VVIP 會員限定! 免費使用活動金幣灌溉優質新聞,抽 iPhone 11、仟元現金。
贊助好新聞 如何使用金幣灌溉新聞 剩餘的活動金幣 枚 免費活動金幣僅能作為灌溉新聞使用,不能折現、亦不能另作其他用途。參與贊助後,可以參加活動抽獎,並成為 udn 產品的搶先使用者。 贊助好新聞 如何使用金幣灌溉新聞 ×

■ 活動時間 2019年10月21日 – 2019年11月20日
■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您可獲得活動金幣 3,000 枚,當您看到優質新聞,即可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按鈕贊助該篇文章,且可隨時至會員中心查詢目前金幣的使用狀況。
■ 贊助說明 聯合新聞網與經濟日報合計,共有 3,000 枚金幣。 每篇文章僅能贊助一次,每次扣 10 枚金幣。 不限一天能贊助幾篇文章。(可一天把3,000枚金幣發完,亦可一天發100枚、 分30天把金幣發完) 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一天把3,000枚金幣發完,同等有一次抽 獎機會,分30天把金幣發完,同等有30次抽獎) 活動金幣僅能作為灌溉新聞使用,不能折現、亦不能另作其他用途;活動結束後系統將自動回收金幣並關閉該功能。 參與灌溉新聞後,可以參加活動抽獎,並成為 udn 產品的搶先使用者。
■ 活動贈品 協助獎:U利點數 200 元, 500 位 灌溉獎:現金獎 5000 元,共 20 位 成長獎:iPhone 11 (64G),共 2 位 活動結束後,將由系統抽出得獎者,於 11/30 前公佈得獎名單,並以 e-mail 方式通知得獎者領獎。
中獎名單 個資聲明 注意事項 ×

恭喜您獲得活動金幣 3,000 枚 在聯合新聞網及經濟日報網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以活動金幣贊助該篇文章,支持心中優質新聞。iPhone 11、仟元現金….等您帶回家。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 ×

提醒:您今天尚未使用活動金幣 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以活動金幣贊助該篇文章,支持心中優質新聞。iPhone 11、仟元現金….等您帶回家。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 陳婦當天晚間回家發現保險箱失竊憂心忡忡,警方據報立即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循線在蘆竹區龍安街一家工廠附近,發現電動自行車,不過該電動自行車卻是紅色變綠色,警方追查下,看見該車綠漆未乾,車體露出多處紅漆,才發現2人竟為躲避追緝,故意將電動自行車改噴綠色油漆。警方表示,警方在現場埋伏發現該女移工現身立即逮捕,在女移工帶路下,循線在龍安街附近逮捕她的移工男友,並在2人租處找到該只保險箱鎖頭被破壞但未被撬開,保險箱內208萬現金完整,2男女移工坦承偷竊,警方訊後將2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蘆竹區菜販陳姓婦人積存賣菜血汗錢208萬元(見圖)存保險箱,遭僱用女移工夥同男友偷走,幸好保險箱打不開被警追回。記者曾增勳/翻攝 分享 facebook 蘆竹區菜販陳姓婦人積存賣菜血汗錢208萬元存保險箱,遭僱用女移工夥同男友偷走,警方偵破將2人移送法辦。記者曾增勳/翻攝 分享 facebook 蘆竹區菜販陳姓婦人積存賣菜血汗錢208萬元存保險箱,遭僱用女移工夥同男友偷走,幸好保險箱(見圖)打不開被警追回。記者曾增勳/翻攝 分享 facebook 蘆竹區菜販陳姓婦人積存賣菜血汗錢208萬元存保險箱,遭僱用女移工夥同男友偷走,搬運電動自行車改紅為綠(見圖)露餡被警追回。記者曾增勳/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